上海迪士尼樂園,童心未泯的大人都會愛上必玩樂園之一-Shanghai Disneyland

人生第一次來迪士尼全天遊,天氣陰沒有太陽,但也沒有前幾天冷☁️☁️☁️

迪士尼樂園竟然能走到鐵腿,自認今年旅行耐走等級升等,還是有腳痠痛感。

旅伴覺得迪士尼就是要看表演跟了解迪士尼人物,於是我們遊樂設施都沒有玩,畢竟適合小朋友玩。

入城堡內是必要行程,要爬至少三層樓梯,城堡裡面只有白雪公主故事動畫演繹,其他公主呢??!

一定要提前買門票

建議提前在網上購買門票,因為現場排隊購票至少一小時起跳,光是我們提前有買票的,可以直接掃碼進去,都在外面等了半小時才排到我們。

金色童話盛典-讓我覺得每個童話都是主角都是童年重要的回憶。(影片1)

米奇童話專列遊行-造型車加童話主角遊行,年紀這麼大看遊行還是很興奮!(影片2)

故事劇場-表演非常逼真生動!嚇到好幾次😂

晚上的迪士尼燈光打下去比較有氛圍,城堡彷彿活了過來,最期待的就是點亮奇光-夜光幻影秀。

最精彩部分是阿拉丁出來,煙火+燈光+高亢的歌聲。需要自己親臨現場才能感受,身高優勢就是用在這時候😂(影片3)

迪士尼真的有魔法,可以隨時讓你腦波弱的買周邊商品🌟

上海迪士尼樂園雖然不會想讓我來第二次,但激起想去東京迪士尼的動力😎

走站整天一定要足浴,來旅遊五天足浴三天就知道多舒服有效😌

#旅行第四天

#上海迪士尼乐园

#願望清單

#旅遊日記 @ Shanghai Disneyland Park

最新文章

相關文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