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20國慶連假第三天,南投日月潭游湖,集集粉芒園網美集散地

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、認真過好生活、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。

筆者前言:大約十點從地球村民宿離開,天氣超熱阿,我還以為北上或者山上會冷,結果都熱到不行,先去昨夜老闆介紹的神木參觀,民宿離神木很近,車子建議不要開進去,路很小,還有其他步道可以往下走,神木有遊覽車的人潮,光是好好拍一張神木獨照都沒有辦法,遊覽車的團體一直在樹下合照,我就只好一直看著樹洞。

茄苳神木

陰影下還是很涼爽的,300年的神木,因為從樹洞看出來,是一個台灣的形狀而悄悄爆紅

日月潭遊湖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日月潭遊湖,由於第一次冬天有備而來,第二次忘記什麼季節但是過程很冷,於是我第三次就特別帶外套,殊不知熱到只能拿來在船上當枕頭了。

船上都會介紹周邊環境,從水社碼頭出發,看玄光寺歷史。

看著遊艇濺起的水花好療癒呢~

阿婆茶葉蛋

到玄光寺這站,就是為了下船吃阿婆茶葉蛋,1顆13元,2顆25元,都要吃個兩顆才過癮阿~坐在涼亭等下一班船來,大約半小時就一班,來了幾次才注意到對面的飯店是帆船建築呀~跟真正的帆船飯店豪華程度還是有差。

伊達邵碼頭

這裡就是很多原住民小吃,來日月潭都會在這裡解決午餐,滿街都是日月潭紅茶鮮奶,簡單的吃個小吃後逛老街,最近很瘋木頭做的湯匙,買了大小各一個,80元,好像比蝦皮貴,他也說不出是什麼木頭做的。

這是在伊達邵遊客中心等候朋友的時候,看到街頭表演,這個在國外很日常,在台灣真的很稀有呢,引起很多遊客去互動。

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肯定就要跟日月潭拍一張的呀~

集集和平區粉芒園

約莫下午4點來到和平快樂田園,進場要50元門票,5點就關了,所以進去只能先拍照啦。到處都是人要好好拍照其實有點難。

粉黛亂子草

南投集集台灣首區粉芒園,粉紅愛情草佔地一甲多粉紅芒草。

這是最近爆紅的網美集散地,只要有心人人都是網美

粉芒園走到底,有賣冰品跟茶葉蛋,到下午接近五點天氣還是很熱,加上拍照這樣晒,粉芒草在我手上還特別癢,這有季節性的,9-10旺季,11-12月慢慢變少,所以要去拍照要趁早~

國慶三天的旅程結束,回來後我就開始認真工作,發文,今年連續假期就這樣沒了,但冬天終於來了,可以不用一直想著這裡胖要減肥的事情了,外套穿著就完美啦~


最新文章

相關文章

我出門完會隨時發IG限動,記錄走到哪,這樣回來才會有記憶寫文章,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,也謝謝你看到這裡閱讀完全文~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