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痘縮毛孔精華液哪個牌子有感?Dr.MayB3抗痘精華液&APRILSKIN紅蘿蔔淨膚精華&MEDICUBE爽膚棉第一代使用心得

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、認真過好生活、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。

筆者前言:

我又隔兩週才寫開架保養了,因為我都想實際用再寫使用心得,美博士使用兩週,終於有點心得了。最近連假一直出門玩,出門在外地過夜的保養我就只會帶保溼面膜,曬後馬上敷預防過敏跟變黑,但在家這些瓶瓶罐罐就會有耐性的每天慢慢使用,其實塗抹這些是很麻煩,但一罐就號稱有全部功效的,妳信?

這三瓶就是本文主角,我會按照我購入的順序,敘述我使用的狀況跟心得,還有膚況有無改善

MEDICUBE爽膚棉第一代

這瓶是去年12月跟著紅管抗痘洗面乳組合一起買的,洗面乳都用完了,爽膚棉為什麼還沒用完呢?

打開的確跟廣告一樣,每片都很濕潤,第一片也是很濕潤的,味道是植物精油味,說真的滿好聞的,我也是躍躍欲試。

使用經驗

我第一次用的時候,先用平的那面擦拭全臉,在把凸的那面膚在鼻子跟臉頰中間的毛孔,兩邊都敷,約莫10分鐘拿下來,因為裡面有AHA、BHA成分幫助去角質清潔油脂跟毛孔汙垢(廣告寫的),我拿下來就是發紅過敏,兩個跟爽敷棉一樣大小的紅色大圓圈在我臉上,我隔天還要出去玩,天啊~(我當下的反應),到早上依然有點明顯圓圓兩個天然腮紅,被笑了整天。

效果反饋

於是我第一次使用感受就差了,後面就很少再使用,當然毛孔也沒有變小還是粉刺減少,我都只會在皮膚狀態很好、沒有過敏的時候,洗完澡拿出一片,凹凸面各來回擦拭全臉,我不會停留,嚇一次就夠了。

不會回購原因

目前舊款第一代在屈臣氏賣580元,第二代溫和版賣750元,果然第一代對台灣人來說太刺激了,這牌子今年出了溫和版!!第二代裡面還附上內蓋跟鑷子讓妳方便夾取,第一代內膜撕開,沒有內蓋都直接用手拿,的確是比較不好,會污染的下一張乾淨的,我曾經想過要買溫和版來試,但我怕下場跟第一代一樣,躺在這邊快一年沒用完。

APRILSKIN紅蘿蔔淨膚精華

APRILSKIN紅蘿蔔淨膚精華,我是被廣告洗到,他組合是洗面乳+精華乳,主打每天使用一個月後就能看到毛孔不見了,改善凹凸不平的皮膚,改善容易泛紅的敏感肌膚,這些是不是都很符合我的肌膚需求呢?我看了一個月,但網路當時都只賣組合,我當時還有紅管洗面乳還沒用完,只想購買淨膚精華,於是我就去屈臣氏買,一瓶750元左右,今年7月用到現在10月,每天使用剛好三個多月快沒了

使用經驗

我就是新品會很興奮馬上用的那種人,這瓶我選擇留在睡前,當精華乳液使用,因為他擠出來是乳白色的,味道是積雪草、魚腥草、茶樹、尤加利的精油味道,沒有紅蘿蔔,甚至跟紅蘿蔔味道完全插不上邊,跟爽敷棉味道接近偏向植物精油,總之擦在臉上不會因為味道而卻步。

睡前我會先抹B5精華液透明那罐在全臉,因為很快就吸收(完全沒感覺),基本就是保溼功能而已,這瓶紅蘿蔔淨膚精華在第二層,只抹在T字部位,還有鼻翼、鼻翼兩側毛孔肌膚、下巴有粉刺的地方,臉頰就不會抹,乳白色劃開就透明的,我都會稍微按摩均勻讓它吸收,會有一點點黏膩感,就是讓妳知道妳有抹東西在臉上的程度,但不會不舒服。

效果反饋

使用三個月後,毛孔還是一樣大小,粉刺還有痘痘一樣繼續長,都沒有改善,不會很滋潤長痘痘一樣可以擦,但痘痘也不會變小,鼻翼雙側的泛紅有明顯改善,大約用兩週我就感覺鼻翼兩側沒那麼紅,這也是其他網友有說過的功效,所以我才把它整罐使用完。

不會回購原因

我就覺得除了改善鼻翼泛紅沒有其他功效,我還要每天多擦一罐,其實我少熬夜多保溼,不要一直讓自己過敏就可以改善泛紅了,它沒有其他功能,保溼度也不會讓我想塗到全臉,買一次體驗用完就可以了。

Dr.MayB3抗痘精華液

Dr.MayB3抗痘精華液,就是第二張圖一起買的組合,也是我買的重點,洗面乳其實是剛好用完紅管才一起買的,因為這牌子請了廣大的網美試用體驗分享影片,我每天被洗版,所以我心動了。

使用經驗

我想先提一下B3洗面乳的使用心得,我最近臉有稍微過敏,換季臉頰乾燥,每天卸妝後,用B3洗面乳+洗臉機洗全臉,兩側臉頰肌膚常常覺得很乾,洗澡後都立刻敷上保溼面膜紓緩,最近確實沒怎麼長痘痘粉刺,我不知道是不是洗面乳功效?

這罐B3精華液很小罐,無法像上面紅蘿蔔淨膚精華一樣大面積塗抹,只會點在有痘痘要改善的地方,不然會心痛的,很快就沒了。滴管出來味道跟洗面乳一樣,稍微濃郁一點,有點偏向精華油,但在液體一點,會往下滴的程度。

效果反饋

我才用一週左右,又剛好沒長新痘痘,我使用在已經快癒合的痘痘上,效果還不是很明顯,我會在繼續使用的,抹開如圖,有點油亮感,如果抹在想消毛孔的地方,應該一個月整罐就沒了,畢竟毛孔無所不在,女人總追求美還要更美,白皙乾淨的皮膚。

回購狀況

由於還沒使用完畢,無法報告會不會回購,但我覺得B3洗面乳我不會回購,抗痘洗面乳的缺點就是太控猶太乾,剛好它都有…。

這兩個是主打抗痘、消毛孔功能類似的產品,所以擺在一起做個比較,目前沒有推薦誰比較有效,因為我都覺得沒有廣告那麼神奇誇張的效果。

總結心得:

根據我上述兩個產品的使用經驗,真的不用太相信業配,廣告效果還是有點誇大,但我秉持小資女不浪費的精神,爽敷棉我也會慢慢用完,紅蘿蔔淨膚精華已經見底,終於可以有找新產品的機會了哈哈~

至於B3洗面乳我會用到真的進入冬天在看看,冬天其實也滿容易出油的,沒流汗體內燥熱,如果沒有過於乾燥我還是會把它用完,因為我也只有晚上洗澡卸妝用一次而已,白天用保溼的開架洗臉慕絲。


最新文章

相關文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