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耳飾系列2-花朵耳環怎麼搭配洋裝更好看?夏秋季出遊度假款,搭配讓你網美照細節更完美

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、認真過好生活、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。

夏日渡假洋裝適合搭配的耳環款式?

炎炎夏日不能出國,大家都往東部、還有周邊小島嶼跑,全部都是環海行程

海邊,能襯托蔚藍海洋的裝扮,莫過於飄逸的長洋裝、色彩繽紛的花朵碎花洋裝,還是俏麗的雲彩短洋,只要夠仙氣,頭髮隨風而飄,耳環若隱若現的出來,就能拍出渡假網美照片

耳環的作用,在於拍照完整性

但拍近照的時候、側臉的時候,如果頭髮有綁起來,看起來是不是肩膀空空的?還是脖子空空的?臉頰顯大?這時候只要加入一對花朵耳環,直接改善以上問題!

最能顯示夏季的繽紛馬卡龍色花朵款

基本最能顯示出夏天來的顏色,就是各種繽紛色彩的花朵,充滿青春洋溢,熱情開朗的氛圍。

陶土材質,不易斷裂,也不會退色,純銀針戴了不會過敏。

碎鑽閃亮氣質名媛款-櫻花鑰匙

筆者私心最喜歡這款,實物真的很美,顯高貴氣質,誰要來拿開啟我高冷內心的鑰匙?

給妳最幸運的夏日幸運草碎鑽長墜耳環

有時候渡假的夜晚,可能會出去小酌,穿的輕便或者小洋裝,不想太樸素,成為焦點的小技巧,就是綁上馬尾俐落乾淨,戴上耳環立刻精緻起來。

小巧不高調不搶戲小花朵款

這種小花款,也是日常野餐,聚會,綠色健康的行程都能點綴生活

精緻後勾碎鑽貼耳小花朵

大花朵搭配素色渡假長洋最適合

御姐風,姊今天就是要高調,大裙擺長洋飄逸,長髮大捲,耳環點綴,今日我最美

貝殼色陽光下閃耀彩色光芒

這種大花朵款,每年幾乎都會出,算是花朵耳環的經典款,不會過氣的基本款,今年買明年還是能戴。 

沒有耳洞,怕痛不敢打耳洞,家裡不讓穿耳洞,夾式耳環正流行!

以上耳環都能改成夾式,現代耳環比以前進步很多,都是純銀針,夾式的耳夾,也不像以前夾久了耳垂很痛,經過改良與進步,也因為不是X寶貨,戴一次不會發黑,可以重複戴很多次,品質保證,現代耳環不會過敏感染,也不會發炎,夾式的更是輕鬆掌握。

渡假就要每天不一樣!

渡假不可能只有一天,最少也兩天一夜,去外島更是要三天兩夜才能成行,洋裝都不想重複了,耳環搭配當然也不能重複!

今天想要繽紛,明天想要華麗,後面想要精緻,妳就是主角,照片中妳最耀眼,耳環能幫助妳搭配洋裝,每個地區風、景都能搭配不同花朵耳環。

不是x寶進貨,品質較高,所以價位也無法跟別人比便宜,維持品質,才能有好飾品。耳環有顏色,款式、改夾式等問題,想看細節影片,可以從蝦皮私訊我,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。


最新文章

相關文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