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耳飾1-什麼場合需要&可以戴耳環?款式選擇日常耐看、經典不敗更顯小女人氣質。

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、認真過好生活、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。

耳環的基礎效果

耳環看似是個小飾品,戴上還會被頭髮遮住,但其實耳環有助於修飾臉型,及凸顯臉部線條的功用。日常戴耳環,即使沒有妝容,或者淡妝,也會看出妳是個注重細節的小女人,以下介紹幾款日常不挑場合的耳飾。

什麼時候最能感受到戴上耳環的不同功用呢?

就是當妳妝髮完整、衣著適合、場合背景融洽,拍照那瞬間,發現哪裡空空的,妳試著加上耳環拍照,妳會發現整體和諧了,整個照片氛圍都對了。

不論是小巧短的耳貼飾品,還是小長墜耳環(上圖),都是基本款中,能搭配任何場合,不顯突兀的裝飾單品,沒耳洞的現在也很方便,都有夾式能改,跟我當年19歲穿耳洞時,差多了,為了愛漂亮,當年真是有勇氣,路邊就直接打耳洞了,也不怕感染還是過敏,年輕就是瘋狂阿~

日常&經典款
100~300

日常&經典款場合:

不挑場合,上班、上學、約會、聚餐、聚會、見父母等,都能增添氣質,但不會帶走臉部焦點

耳環日常款有哪些?

耳環除了我們常看到那些比較浮誇、華麗高調的網美照片款,日常生活中,不會有那麼多機會能戴到太浮誇了耳環。但沒關係,日復一日做著同樣工作,但我們可以讓自己每天一點不一樣。

我們只是普通的女孩女人,但我們有強大的內心,每天把自己打扮個精緻體面,不會花很多時間,精心的化個淡妝,搭配適合舒服上班的衣服,在加個耳環點綴臉型跟髮型,即使頭髮梳整齊,沒有任何髮飾,耳環也能凸顯出妳的亮麗。

做個精緻、注意細節的小女人
100~300

日常款呢,通常就是經典款,特色在於素雅、典雅、小巧、精緻、小珍珠、小碎鑽等,主要在於材質要好!有別於便宜的X寶貨,我們家耳環戴過不會發黑的,戴過一樣很亮,放到明年碎鑽還是亮的。不是只能戴一次性耳環才能當日常經典款。

經典款總能巧妙的隱身在妳裝扮中,不會特別突出、造型不會退流行,當然也不追流行,今年戴明年戴,春夏秋冬戴,都比較不會有違合感。

因為日常經典款,不會有象徵季節的、節日的、紀念的、跟風等元素,所以他不會過氣,耐看、久了也不會膩,CP值比較高。

耳環存在打扮的一部分

髮飾、戒指也許不會被忽略,而且能養成每天戴的習慣,但耳環其實也很多日常款,像圖片中那些,上班聚餐都能精緻低調的存在, 並且讓妳當個露出側臉、撥弄頭髮露出耳垂時,點點閃亮的光芒,微微髮絲,細節唯美都不放過的氣質女孩。

蝦皮賣場
100~300

不是x寶進貨,品質較高,所以價位也無法跟別人比便宜,維持品質,才能有好飾品。耳環有顏色,款式、改夾式等問題,想看細節影片,可以從蝦皮私訊我,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。


最新文章

相關文章

發表迴響